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麦德龙门前600多平违建被拆 投资达百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31 06:33:47 字号:TT

麦德龙门前600多平违建被拆 百万投资打水漂

  早报讯 租了一块空地,未经任何审批,私自建起6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从事汽车装潢经营。昨日,市北城管执法局会同海伦路街道,将位于南昌路97号麦德龙门前的640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

  上午9时许,记者在南昌路麦德龙停车场西侧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指挥施工人员拆除停车场空地上的一处红色平房建筑。这片建筑门头挂着“心琪汽车服务”的字样,通过宽大的玻璃窗,能看到里面装修精致,还有无尘贴膜车间。市北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汽车装潢店面占地640平方米,业户与商场方面签订的是场地租赁合同。2011年底,在未经商场同意和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下,业户自己在这片空地建起一片违法建筑,用于汽车美容、装潢。

  接到市民举报后,市北城管执法部门于今年4月对其查处,确定为违法建筑,并对当事人下达法律文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昨日是自行拆除的最后期限,违法房业主并没有自行拆除。上午8时许,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违法房业主见执法部门要动“真格”了,找来货车将店内物品搬运出来,配合执法人员将违法建筑拆除。昨日下午,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这片违法建筑被夷为平地。据介绍,违法房业主为搭建这片违法房,投入资金超过百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