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万尾牙鲆鱼苗放流奥帆中心 一年后可长到一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2 11:06:05 字号:TT

青岛5万尾牙鲆鱼苗放流奥帆中心 1年后可长到1斤

5万尾牙鲆鱼苗放流奥帆中心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昨天上午,为配合青岛市海洋增殖放流活动,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组委会在奥帆中心北颁奖平台举行了主题为“色跨越、生态先行”的鱼苗放流活动,来自青岛四所学校的50名孩子亲手将五万尾牙鲆鱼苗放流奥帆中心,让孩子们从小就形成了保护海洋的生态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保护海洋,唤起社会各界对海洋生态的关注并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海洋。据介绍,此次放流的牙鲆鱼的长度都在五公分左右,生长时间在三个月,此后一年的时间,所放流的牙鲆鱼将在奥帆中心深水区域生长,一年的时间就可以长到一斤左右。(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