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莱西男子骑摩托栽进水沟 躺地里睡了一宿(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2 15:05:51 字号:TT

莱西男子骑摩托栽进水沟 躺地里睡了一宿(图)

    喝了一斤左右的白酒,而后驾驶摩托车回家,结果途中因醉酒冲进了沟,家住莱西的王某竟浑然不觉,在沟内睡了一宿。直至昨天早上8时被莱西交警大队的巡逻民警发现,王某才被救了上来,此时他依然处于醉酒状态,意识不清。

    现场 骑着摩托栽进水沟

    昨天早上8时许,莱西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三中队的民警正驾驶警车在309国道上巡逻,至幸福庄村西侧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歪在路边沟中。由于近期降雨不断,沟中有不少积水,沟中杂草丛生,高度可以没过腰部,在摩托车身后,杂草被压得凌乱,从杂草伏倒的痕迹来看,这辆摩托车应该是在高速行驶中冲进去的。巡逻民警随后下沟查看,结果发现,在距摩托车约两三米远的杂草丛中还躺着一名中年男子。民警上前拍打男子的肩膀,男子稍稍睁了一下眼,而后翻了个身,竟然又继续睡了过去。

    说法 喝斤白酒途中发作

    “当时我们正在查看这辆摩托车,由于草丛比较茂密,根本就没有发现旁边还躺着个人,在检查的时候,突然听到附近传来一阵阵的呼噜声,我们循声走过去,扒开草丛,结果发现在沟底水边上还躺着个人,睡得正香,这个男的一身酒气,怎么叫他也叫不醒。”民警说,随后他们拨打了120,急救车赶到后,将这名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这名男子并无大碍,只是酒精中毒。

    后经民警了解,这名男子姓王,家就住在附近村庄,头天晚上,王某和朋友一起在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席间他喝了约一斤白酒,而后驾驶摩托车回家。在回家途中,酒劲发作,以致冲进了路边沟。

    检测 如果酒驾还将挨罚

    记者了解到,虽然王某的家人十分感谢,但是民警还是在医院让医护人员抽了王某的血样,留证待检,如果王某构成酒后驾驶,那么他还将受到法律相应的处罚。根据规定,王某的血检结果如果在80mg/100ml以上,构成醉酒驾驶,那么他将面临罚金并处1至6个月拘役,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禁止重新考取驾驶资格的处罚。

    昨天下午,王某的家人专程来到莱西交警大队表示感谢。王某的家属称,当晚王某没有回家,打手机也没人接,他们吓坏了,找了一个晚上,幸亏被巡逻交警发现。(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李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