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二医急救室20分钟没医生 耽误时机病人死亡

来源:QTV-- 2013-08-04 08:14:57 字号:TT

    急救中心,本来应该是危急时刻抢救病人的地方,下面这家医院却把120拉来的病人晾在那里二十多分钟,最终病人抢救无效死亡。

    中午十一点,城阳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室里,42岁的李晓东已经被宣告死亡好几个小时,但令人意外的是,他身上插着的呼吸机竟然又开始了运作。他的亲友们说,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当李晓东还有呼吸的时候,却只能干躺在抢救室旁边的病房里,无人问津。

    董先生说,今天凌晨两点,他突然接到同事李晓东的求救电话,说自己呼吸困难,十分难受,他立马赶了过去。

    大约凌晨两点40分左右,李晓东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城阳第二人民医院,可令人意外的是,病人进入急救中心后,很长时间里都没有医生出现。

    病人一秒秒的苦捱,董先生也焦急等待,终于,医生来了,可原本还能说话的李晓东,此时已经几乎没了气息。

    连家人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一个大活人就这样说没就没了。亲友们觉得,延误了抢救时机的医院,应该对此负责。

    一上午的时间,院方的负责人始终没有露面,只有一位姓郝的医生,要求家属去做医疗鉴定。这让李家人无法接受,二十分钟,原本是抢救的黄金时期,急救室里怎么能没有大夫?如果抢救及时,才40出头的李晓东,怎么会说走就走呢?法律程序当然要走,可你们院方的态度呢?听完李家人的说法,记者也找到了这位郝医生。

    对于记者的提问,这位郝医生开始避而不答。后来,他还是稍微表达了一些对事件的看法。

    郝医生承认,二十分钟医生没有到位,确实延误了治疗,但是,这跟病人的最终死亡有多大关系,现在还很难说。所以,在事件中医院有没有责任、有多大责任,现在也没法确定。

    截止记者发稿,双方依旧在僵持中。

    医生的天职本该是治病救人,可令人觉得讽刺的是,需要抢救的时候找不到医生,可等到人都死亡之后几个小时,为了门面功夫,竟然又给死人用上了呼吸机,我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