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年与邻居口角报复 酒后拧开门锁偷手机(图)

来源:青岛晚报电子报-- 2013-08-05 14:04:17 字号:TT

青年酒后拧开门锁偷手机

    晚报讯 邻里之间的小摩擦却最终导致醉酒邻居的入室抢劫,家住李沧板桥坊村的李先生万万没有想到,小怨恨积出了大祸端。

    前晚10时许,李先生下班回家发现,自家房门门锁被人扭坏掉在地上,屋内不见了一部台式电脑和一部手机,李先生随即打电话报警。兴城路派出所民警勘查现场发现,李先生家所在的小院平房两侧和南边都有厢房,总共租赁给四家住户,小院大门的门锁完好无损。民警询问李先生邻里关系得知,因为邻居杨某时常带外人半夜三更到屋内住宿,还大呼小叫影响别人休息,李先生为此没少找房东“告状”。杨某后来略有收敛,但对李先生怨气很大。

    当晚另两家住户提供线索称,他们离家外出购物时,杨某还在屋内喝酒。综合分析后,民警断定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打开手电筒从窗户查看杨某的住处,发现床铺底下遮盖物边角处露出电脑主机一角。此时,一身酒气的杨某正好返回。经民警询问,杨某承认了盗窃的犯罪行为,“他平时老是在房东那告我的状,让我很不爽,我也不能让他舒服了! ”民警随即将杨某控制。

    经调查,26岁杨某(济宁人)来青打工6年,去年带着10人施工队承揽下工地上下水工程。8月3日晚7时许,在家的杨某百无聊赖,买来10斤扎啤,一个人在暂住处饮酒消夏,借着酒劲,杨某回想起平日和邻居闹出的不愉快,“你不让我舒服,我不让你好过! ”杨某用钳子拧开邻居门锁行窃,然后又找朋友喝酒去了。目前,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刘兰星 通讯员 王洪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