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四中重建方案出炉 教学楼5层教室19间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6 13:13:34 字号:TT

青岛四中重建方案出炉 教学楼5层教室19间

    近年来,因建成年代久远、不符合抗震登记要求、教室面积狭小、活动空间不足等问题,青岛市内三区不少老牌中小学校都面临拆除重建。昨天,青岛市规划局正式公布了青岛第四中学拆除重建教学楼规划建筑方案。根据这一方案规定,今年,建成66年的青岛四中将正式拆除重建,新学校规划总建筑面积4267.83平方米,普通教室和专业教室共有19间。

    据了解,青岛四中位于市北区德平路5号,创办于1947年,初期为莱阳流亡中学,1949年6月,正式命名为山东省青岛第四中学。根据规划内容,四中东北侧为学校的润德楼,西南侧为博慧楼,北侧为科技楼,校园周边为多层住宅。新建教学楼地上五层,半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1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267.83平方米,地上3577.65平方米,半地下690.18平方米。普通教室13间,专业教室6间,教师办公室5间,活动室5间,男女卫生间各层均设。新校建成后将满足法定日照间距、消防间距要求。

    另据了解,去年青岛四中拆除重建规划曾公示过一次,本次公示的是经修改后的规划。本次规划公示时间为2013年8月5日到8月11日,其中,项目现场公示时间为8月5日至7日,市民可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