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健步如飞却带拐杖出门 内藏开刃利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8 06:01:56 字号:TT

男子健步如飞却带拐杖出门 内藏开刃利剑

  近日,青岛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在一名旅客行李中查获一柄拐杖剑(右图),该物品从外表看与普通的拐杖并无区别,但拐杖手柄可经旋转后拔出,即为一柄已开刃的利剑。

  当天下午4点40分,青岛机场安检托运行李检查人员通过x光机对旅客的行李进行例行检查,发现电脑屏幕中一拐杖型物品现象特殊,其内部结构显示为金属特征,且疑似刀具,与普通拐杖的图像不符,检查员一面将此行李拦截转到开包检查室,一面通知其他安检员拦截该行李的所有人。几分钟后,旅客刘某来到开包检查室,该旅客看上去健步如飞,不像需要使用拐杖的样子,于是安检员询问他,行李内是否有违禁物品,该旅客一口否认。安检员在征得该旅客同意后进行开包检查,发现包内装有一柄拐杖剑,并且已经开刃,具有危险性。安检员按相关规定,将该旅客及查获物品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