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免费为市民上演连台好戏 添彩十艺节

来源:大众日报-- 2013-08-09 13:49:23 字号:TT

    添彩十艺节,2013年青岛大剧院艺术节将于8月23日至10月26日举办。艺术节活动主要由“精品演出”、“文化惠民公益演出”、“剧院就在你身边”三个版块组成,法文原版歌剧《卡门》将拉开演出帷幕。

    青岛大剧院票务策划部经理付航菲介绍说,《卡门》将于8月23日由上海歌剧院演出,由歌唱团和交响乐团组成的210人的强大阵容,将给观众带来一次大场面的视听盛宴。

    多场高端演出将陆续登台。付航菲说:“根据余华小说《活着》改编的话剧,将于9月初亮相岛城。话剧由孟京辉执导,黄渤、袁泉等主演。开票后卖得非常火爆。”

    世界一流音乐剧中文版的《妈妈咪呀》将于10月在青岛连续演出6场。明星版话剧《暗恋桃花源》,继去年在青岛演出后,今年重返这个大舞台,让观众再过一把明星话剧瘾。

    除此之外,经典组合“动力火车”演唱会、法国卢瓦卡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苏格兰风笛音乐会、世界著名魔术大师展演也将纷纷上演。李云迪的钢琴音乐会,将为艺术节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本届艺术节还与文化惠民紧密结合。青岛大剧院副总经理刘佳介绍说:“艺术节期间,将举行‘文化惠民日’活动,分别于8月31日、10月19日,以场地免费、演出免费、门票免费的三免形式,开设流水系列演出。届时,青岛十多家本地演出院线将携精彩作品亮相。”(于国鹏 翟明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