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三条主干道下月正式通车 目前正紧张施工

来源:大众网-- 2013-08-09 13:49:23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经过为期一年多的紧张施工,下个月,重庆路改造东半幅将全线通车,同时,崂山路、劲松五路和九水东路三条主干道也将正式通车。

    崂山路 9月达通车条件

    崂山路改造工程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崂山路南半幅已实现了通车,道路整体状况良好,车辆行驶正常,并无大面积拥堵现象。北半幅道路大部分路段仍被围挡围着,施工人员正抓紧施工,山水名园小区以南段北半幅路面已基本修好,并且铺上了第一层沥青。9月底全路段将具备通车条件。

    劲松五路 9月底全线通车

    位于春光山色小区旁的劲松五路作为浮山新区主要的南北通道,北起银川路,南至长沙路,连接银川路、同安路、辽阳西路、合肥路、长沙路几条浮山新区东西干路。市城乡建设委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劲松五路辽阳西路到合肥路段原计划上半年实现通车,但因辽阳西路口征地困难,道路西侧雨水暗渠变更方案,半幅通车时间也相应调整到7月底。目前,这一路段东半幅已实现通车,全线通车时间为9月底。

    九水东路 9月底主线通车

    九水东路连接着黑龙江路和滨海大道,是李沧区贯穿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路。随着世园会的开建,九水东路的拓宽改造也于去年开工。据了解,九水东路将拓宽至双向八车道,规划绿线跨度达80米。改造后的九水东路将成为李沧区最宽的景观道路,更是市民进出青岛世园会的主要道路。项目计划9月底前实现主线通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