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跳楼欲轻生 丈夫窗台抱其腿苦苦哀求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1 12:16:06 字号:TT

妻跳楼丈夫紧抱她腿 消防破门而入将女子拉回

    晚报讯 8月9日凌晨,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在沙子口街道某小区5楼有一女子欲跳楼自杀。接到报警后,沙子口派出所6名民警赶到现场救援,经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和劝说女子放弃轻生念头。

  “我老婆要跳楼自杀,你们赶紧来帮忙劝劝。 ”9日凌晨3时许,崂山警方接到市民孙先生的民警电话,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迅速组织六名警力赶到现场,民警发现有一名女子正站在五楼西户阳台边缘欲跳楼自杀,其丈夫紧紧抱住她的腿不放。形势非常危险,四名民警迅速冲上楼,余下的两名民警一边联系消防部门,一边从小区居民家中找来被子毛毯和塑料泡沫铺在楼下。冲到楼上的民警发现女子家里的门反锁,由于其老公正在阳台上拽着她,无法抽身给民警开门,民警无法进入。

  民警果断敲响五楼东户的门,很快门便打开,民警说明情况,邻居非常配合,四位民警冲到五楼东户阳台,对女子进行劝解。起初女子对民警的劝说无动于衷,和其丈夫在阳台上撕扯着要往下跳。见状一名民警继续劝说,其余几名民警和消防队员开始撬门。很快门被打开,民警迅速冲进阳台和女子的丈夫一起将女子强制带到房间安全的地方。为防止女子情绪再次出现波动,一名民警紧紧地守着阳台窗口,另外的民警和其家人对其进行再三的劝说和安慰,一个多小时后女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随即民警让其家人,晚上陪着她并对她进一步劝解,并叮嘱家人此时女子情绪并不是非常稳定,一定不要让其一人行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