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万块积木搭成迷你栈桥 100小时完成技艺高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1 13:16:08 字号:TT

1.5万块积木搭成迷你栈桥 100小时完成技艺高

  晚报讯 栈桥是青岛最著名的景观和地标性建筑。昨天,积木高手利用1.5万块积木搭建了一座迷你栈桥,让参观的市民称奇。

  昨天,青岛新业广场举行的乐高积木展吸引了数千市民,在现场展出的由积木搭建的微型栈桥景区首次亮相。积木栈桥景区包括栈桥、海水、沙滩和游客。碧蓝海面,金色沙滩,栩栩如生,十分可爱。工作人员说,这个作品是乐高认证的全国唯一一位拼砌师沈天成用一万五千块迷你积木历时100多小时而成。此外,沈天成还拼了西安大雁塔、大连自然博物馆、南京长江大桥以及天津解放桥等数十处国内名胜,个个都是栩栩如生,引得大批市民驻足观赏,拼砌师这个奇特的职业因其特有的童真和想象力而被评为“最幸福的职业”。(记者 汤臻 实习生 耿婷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