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名裸奔男街头求助:下海游泳丢车丢衣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2 06:05:19 字号:TT

4名裸奔男街头求助:下海游泳丢车丢衣服

  早报讯 “我们4个人在一浴游泳,上岸后发现车不见了,衣服和钱都在车里,快来帮帮我们吧!”8月10日凌晨2时,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了市民杨先生打来的电话。

  “我们是凌晨1点多喝完扎啤开车到一浴的,我把车停在南海路路边,然后换上泳衣下海游泳。”杨先生说,他锁死车门后,把钥匙放在了车旁边的草丛里,没想到上岸后钥匙和车都消失了。随后,4人在110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家人,先各自返回家中。

  据八大关派出所民警介绍,凌晨接到报案后,他们调取沿途监控发现,被盗汽车在沿黑龙江路行驶,经过海尔工业园向北后就没再出现过。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逐一排查,终于在书院路发现了被盗汽车的踪迹。随后民警立马赶往书院路,对周边小区进行摸排,最终在华易春之都小区草坪上发现了被盗车辆。昨天傍晚6点,在小区守候的民警成功将前来开车的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随后又通过卢某的供认将其同伙赵某抓获。

  青海来青的卢某今年24岁,事发当晚杨先生藏钥匙时,在一浴附近溜达的卢某正巧目睹了这一过程。卢某偷偷记下了钥匙的位置,等4人离开后,他找出钥匙将车开走。之后卢某到五四广场接上朋友赵某,两人将车开到了赵某的住处。目前,被盗汽车以及车内物品已被全部追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