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9岁女子砍死亲娘 将3岁半女儿从5楼摔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2 06:02:53 字号:TT

29岁女子砍死亲娘 将3岁女儿从5楼摔下

29岁女子砍死亲娘 将3岁女儿从5楼摔下

    新闻核心

    昨天上午,即墨29岁女子刘某将同住一室的亲娘砍死后,又将自己3岁半的亲生女儿摔下5楼。女儿坠楼时被二楼遮雨板挡住,目前伤势严重被送往青岛的医院抢救。事发后,刘某曾快速跑到小区门卫室央求救人,随后被赶到的民警当场控制。

    事发:楼上传来惨叫声

    “先是听到楼上有人大叫,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一名全身是血的女子跑过来,才知道有孩子从楼上摔下来了。”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案发现场——即墨金华商业街正信花园小区31号楼,小区门卫指着右前方不远处的31号楼三单元说,杀人的女子就住在5楼上。

  这名门卫告诉记者,当天不到8点的时候,他正在值班,先是听到楼上有动静并有人叫喊,接着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快步从三单元楼道里跑到了门卫室,她身上多处受伤,鲜血不断往外流,她急促地说:“我娘在5楼,女儿也被我摔下来了,在二楼的遮雨板上,快救救她们吧。”门卫和在场的几名市民被这一幕惊呆了。随后,门卫打电话向警方报案。此时,居民发现二楼的遮雨板上果真躺着一个小女孩。

  救援:众人合力救下重伤女童

  “快,先把人救下来。”小区物业公司一名站长和几名市民赶紧爬到二楼,合力将被摔下楼的小女孩抱了下来。这时大家发现,小女孩已经不省人事。当大家将孩子抱到小区门口,正要拦车送往医院时,一辆警车接到报案刚好赶到。民警随即将孩子送往即墨人民医院,留下的几名民警随即封锁现场。昨天下午,记者从即墨人民医院了解到,由于小孩颅内出血,伤情十分严重,已经转送到青医附院进行抢救。

  现场:屋里全是血惨不忍睹

  “屋子里全是血,场面惨不忍睹。”事发后,即墨刑侦大队和潮海派出所数名民警快速赶到现场,一面将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抢救,一面封锁现场展开侦查。据目击者称,屋内一片狼藉,一名中年妇女躺在血泊中。

  据了解,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刘某一直在门卫室内站着,全身发抖精神恍惚。几名民警当场将她控制。

  昨天下午,记者从即墨警方了解到,据民警调查,刘某今年29岁,是即墨本地人,遇害的女子姓李,今年55岁,是刘某的亲生母亲。昨天晚上,记者再次联系即墨警方了解到,案件仍在紧张调查中。

  幕后

  感情问题引发惨剧?

  “真是太惨了,楼道也全是血迹。”昨天下午,案发现场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户人家是在小区里租的房,平时与邻居不怎么交往。知情居民介绍说,刘某的老公是外地人,据说在温州打工。听说刘某和老公结婚后,感情一直不好,后来刘某怀疑老公在外地打工时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心里更加气愤,因此两人的感情雪上加霜。可能因感情问题让她失去了理智,把仇恨发泄到了母亲和孩子身上。

  “她把母亲砍杀后,女儿由于害怕跑到了楼道里,她竟然把女儿扔下了楼。”同住在31号楼的一名居民这样对记者说。

  探访:女童暂无生命危险

  昨晚9时许,记者在青医附院找到已经转院在此救治的受伤女童。女童躺在病床上,脖子上包裹了一个固定颈部的颈托,面部戴着氧气面罩。病床旁,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年男子托着腮,眼睛盯着不停呻吟的女童。“我没回家,直接从单位去了医院,到现在也不太清楚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给受伤女童陪床的刘老汉告诉记者,他是女童的姥爷。昨天上午10许,他还在单位上班,突然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让他立刻到即墨人民医院去。“说是外孙女受伤了,还挺严重的。”刘老汉说,他赶到即墨人民医院时,外孙女正在抢救,这时医生说要转院。下午1时许,刘老汉坐在急救车上和外孙女一起来到青医附院。

  刘老汉告诉记者,青医附院的医生给外孙女做了初步检查,除颈椎损伤外,可能有颅内出血,“挺幸运的,孩子四肢没有骨折,内脏也暂时没发现伤情。”刘老汉说,具体检查结果要到第二天才能得出。医生给受伤女童做了输液治疗,目前她暂无生命危险。

  “女婿在温州出差,估计现在已经往回赶了。”刘老汉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