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卖雪糕小萝莉练摊只为和姐姐玩 爱歌舞(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8-16 13:53:27 字号:TT
    观崂村生活模式:靠山生活 出山困难

    据了解,观崂村是北九水景区内最靠近崂山主峰的村庄之一,现有村民144户。记者采访发现,这里每个家庭的生活模式基本一样,家里男人多在景区内打零工;女人旅游旺季在风景区内摆摊,其他时间务农或不做事;家庭稍微富裕点的会在景区附近开饭店,孩子一般假期会上山摆摊卖水果、雪糕。

    一位村民介绍,观崂村的村民下山很困难,从村里往城里发车,现在只有619一辆车,而且分6个时间点,每天16:40是末班车。“有时坐车卡不好点,就要再等下一辆,基本都是间隔两三个小时,很耽误事。”一位村民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