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与陌生男一见钟情甩掉初恋 婚后却屡遭背叛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6 13:54:32 字号:TT

与陌生男一见钟情甩掉初恋 婚后却屡遭背叛

    18岁那年,琮敏(化名)与宜强(化名)在长途车上萍水相逢,且一见钟情。22岁走进婚姻后,琮敏发现宜强很花心,一次次地背叛她。屡劝无果后,琮敏心态失衡,也跟男邻居有了婚外情。后来,宜强不再胡来,开始走正道了,而琮敏也斩断了婚外情。现在,他们终于苦尽甘来……

    长途车上一见钟情

    我是在乡下长大的,18岁时认识了老公宜强。那年在长途车上,宜强跟我的座位是挨着的,他很热情地找我聊天,我怀着戒备之心应付他。没想到,下车后他热情地拉我去他家玩,我才不会去呢,我怕上当。

    过了几天,有个帅帅的男孩找到我家,我觉得好眼熟,在哪见过,猛然想起是长途车上坐我旁边的那个男孩。他说对我一见钟情,希望和我交朋友。我问,你多大?他说1975年的,我说,不行,不能比我小。他马上改口说,1974年的,我说那也不行,我妈说不能同年。他又改口说是1973年的。我竟然没有介意他一次一次地改口。

    其实,那时我有一个男朋友,叫明光(化名),是我初中同学。很快我18岁生日到了,明光和一帮同学给我过生日,宜强竟风尘仆仆地拎着蛋糕来了。明光气愤地打了他。我劝架时,一记耳光硬生生打在我脸上。我捂着脸含泪看着明光,他为我清唱了一首歌《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唱得那么好,却那么哀伤,我看见了他眼中那伤心绝望的泪。唱完,他走了,我没留,同学们也一个一个都走了。

    就这样,我跟初恋男友分手了,跟萍水相逢的宜强走到了一起。22岁生日那天,我嫁给了宜强。

    婚后他一次次地背叛

    宜强家很穷,我嫁给他颇受委屈,这些我都不计较,但有一件事他很让我伤心。

    23岁生女儿时,我大出血,抢救了一夜,需要输血,宜强拿出500元给我输了一袋血,医生说还要输两袋。他说,没钱了,回家调养吧。我妈急了,你不救我救,这钱我出。后来,他一次又一次地出轨,更让我绝望。

    孩子2岁时,他第一次背叛了我。那天下午,我从厂里回家取个东西,万万没想到,撞见了宜强和一个女人在我们的床上……我发疯似地把家里一阵乱砸,哭着说我们离婚吧。他跪着求我,说只是一时糊涂,叫了个“小姐”。

    后来,他自己打自己,写保证书,跪着不起来……看他这样闹腾了两天,我冷静下来想想,我还爱他。从此,我虽然原谅了他,但心里永久地扎进了一根刺,我变得多疑。

    第二年,我身体不舒服,去医院一检查,竟然是性病。我大惊。当然只有一个可能,宜强在外面染病了,还传给了我。我打也打了,哭也哭了,闹也闹了。他死不作声。从此我再不相信他的保证了。

    我也违心地做错事

    28岁那年,我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那天早上我去上班,快到厂了,忽然从背后蹿出一辆摩托车将我撞飞……

    宜强赶到医院时,我成了个血人,没有任何知觉。没有人相信我能被救活,只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后来,我从昏迷中苏醒,护士说,你真幸福,你老公天天守着你,喊着你的名字默默掉泪。听护士这样说,我好感动。

    后来,宜强去了市里创业,我和孩子留在老家。没有男人的家,真不像个家。邻居未阳(化名)经常来帮忙,我们渐渐无话不谈。有一天,他给我一个笔记本,上面全是我的名字。他说,喜欢我,只要在办公室没事,脑袋里全是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写下我的名字。

    我起初并不爱未阳,可我却爱上了被他宠爱的那种感觉。他大我6岁,把我当宝贝一样宠着,呵护着。我喜欢他哄我,抱我。但这是地下情,是见不到阳光的。后来,我觉着这样下去会毁了两个家庭,就果断地选择分手。

    老公终于走上正道

    2011年,女儿要去市里上初中,我们一家三口总算团聚了。在我们的互相感召下,宜强不仅改掉了一些坏毛病,不再寻花问柳,还实打实地做起了生意。而我则在家料理家务。中午老公女儿都回家吃饭,到晚上,放学的女儿回来了,上班的老公也回来了。这一年,我过得很舒心。

    再后来,宜强的小生意渐渐做大,他父亲来帮我们看店,他负责管理和进货,我管着财政大权,进账出账都从我手里过,过去的一切猜疑和不悦,都被生意上的忙碌冲淡了。

    也许真的是四十不惑吧,以前我怎么劝宜强都无效,现在他突然开窍了,走上了正道,一心一意为这个家付出,操劳。

    现在的我,很知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