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租客做饭引燃煤气罐 大火熏死80岁老房东(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6 06:58:04 字号:TT

租客做饭引燃煤气罐 大火熏死80岁老房东

  早报讯 几名安徽房客在租住房里做饭不慎引燃煤气罐,大火燃起后浓烟蔓延至二楼,80岁的房东老太因身体行动不便未及时撤离,熏晕后送医不治身亡。这是8月7日下午发生在黄岛区珠海街道烟台东村的一幕惨剧,记者昨天了解到:事发后,黄岛区公安局珠海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确认老太属烟熏中毒而死。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虽然火灾事故已过去多日,但着火楼房院子里仍然非常混乱,楼房的一层门窗已经烧得面目全非,院子里摆满了被大火烧过的物品。

  “我们全家都住在二楼,一楼租给了一家安徽人,他们做小吃生意,早晨在路边摆摊炸油条卖包子。”房东周某说,火灾是一楼租户在家做饭时,煤气罐着火引起的,发现煤气罐着火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把着火的煤气罐拖到了客厅里,继而引燃了客厅内摆放着的几大桶食用油,最终酿成了大火,导致周某母亲死亡。记者注意到,着火的楼房隔壁是一家幼儿园,曾经目击现场的朱女士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幼儿园内十几名学生正在上课。发现隔壁着火,工作人员赶紧疏散学生,万幸的是火灾未造成幼儿园内人员伤亡。

  目前,着火楼房房东周某已跟租户达成初步协议,租户出钱找人修缮被烧毁的房屋,关于老人被熏死赔偿事宜,双方再做进一步协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