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行女下班路上被跟踪抢劫 监控全程拍下疑犯

来源:QTV-今日-- 2013-08-17 07:03:06 字号:TT

独行女下班路上被跟踪抢劫 监控找到嫌疑人

独行女下班路上被跟踪抢劫 监控找到嫌疑人

    女士们晚上出行也要多加小心。14号晚上8点多,20多岁的吕女士下班之后走到香港中路和山东路路口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后面冲了上来,抢走了她的手机,又拽住了她的电脑包。吕女士受到惊吓,死死抓着电脑包不放,被拽倒之后,又被拖出了两米多远。事发后,吕女士借用路人的手机拨打了110。监控显示,男子抢包之后,穿过香格里拉酒店的停车场跑向了山东路。吕女士说,当晚7点半,她曾在民航大厦附近见过这名男子,可是直到40分钟之后男子才下手抢夺,难道他一直跟在吕女士身后吗?

  根据这一线索,湛山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迅速调集了周围的监控视频。第二天,民警对世纪大厦各个楼层的监控进行了排查,果然,在四楼的一家单位发现了这名男子。小伙子倒是很干脆,承认了手机和电脑就是他抢的。在说到为什么要抢东西时,也是语出惊人。

  据了解,嫌疑人张某今年20岁,莱阳人,当天晚上抢了电脑包后,用里面仅有的200元钱买了件T恤。目前,吕女士被抢的手机和电脑都已物归原主,张某因抢夺罪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