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教育部将提出英语一年多考 或纳入明年高考中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6:47:19 字号:TT

  新年伊始,教育部在系统内下发了2013年的第一号文件,文件中明确教育部将研究提出英语一年多次考试的实施办法。

  在今年高考前,记者曾采访过省招考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并未在教育部推行外语一年多考的试点省份中,最终英语一年多考并没有进入2013年的高考方案中。不过该负责人表示,我省在教育中长期发展改革和规划纲要中提出要逐步推行招生制度改革,但外语一年多考并没有写进纲要里,因此何时实施外语一年多考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不过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如果教育部明确要求实施英语一年多考,山东省肯定要执行,因此英语一年多考明年是否实施值得期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