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救护车被堵半小时未到 小伙无奈拦车救女同事

来源:QTV-今日-- 2013-08-17 15:05:57 字号:TT

女子突然晕倒路边 十余名市民分工帮忙

    今天早上,市民赵女士坐公交上班,在宁夏路天福苑小区门口公交站,一下车就感觉全身发麻,倒在了路边上。与她同行的同事还有路过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把赵女士送到了医院。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视频中,赵女士看起来呼吸非常急促,不时发出喊声,说自己全身发麻,想要抽搐。旁边的两位同事和一些市民有的帮她按摩、有的喂她喝水,有的拨打了120和110。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救护车和警车都被堵在路上,近半个小时也没能到达现场。无奈之下,大家决定先打一辆出租车,把赵女士送去医院。

    得到了车上女孩儿的同意,赵女士的同事郭先生把她抱上了车。20分钟后,赵女士进入东部青医附院急诊科。视频中,能听到多次市民呼叫出租车的声音,可是,智师傅之前的车却没有停下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街边又有一位市民正在打车。15分钟时间里,路过的十几辆出租上都有人。好不容易等到一辆空车,司机却打着手势呼啸而过。对于出租车打着空车牌却不停车的情况,许多人都颇有微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