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大篷竞争白热化 拼酒拼服务拼演出引游客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6:08:25 字号:TT

啤酒大篷竞争白热化 拼酒拼服务拼演出引游客

啤酒大篷竞争白热化 拼酒拼服务拼演出引游客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进行一周了,昨天世纪广场啤酒城单日入城人数再创新高,达35万人次。这是啤酒节搬到世纪广场啤酒城第二年后,单日接待游客人数的新高。

  记者昨天走访了青岛黑啤、柏龙、捷克啤酒堡、奥古特、喜力、卡士堡等啤酒大篷发现,为了揽客各个大篷都是使出浑身解数,拼价格、拼品质、拼服务、拼演出,连大篷老板都要出来拼酒量,大篷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

  大篷老板要乘胜追击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赶到了青岛黑啤大篷,忙了一上午的王先生在大篷后面的集装箱办公室内草草地吃着盒饭。“咱是第一次来办大篷,没想到今年的人气这么火,我们的青岛黑啤,每天都要销出去5吨多,已经补了好几次货了。”王先生说,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品尝到正宗的青岛黑啤,他们一开始就把价位定得不高,很多游客游玩了嘉年华,直接就到他们的大篷里哈酒了。

  “我们的大篷有750平方米,虽然面积不算大,但是为了照顾好前来游玩的顾客,我们安排了60名服务员,还设置了单独的空调包间,尤其是早报报道了之后,很多大篷老板都来学习。”王先生笑着说。

  “我们这些日子也出去转了转,发现已经有一些大篷开始打价格战了,这对于游客来说是件好事情,从下周一开始,我们将推出买一扎青岛黑啤送一瓶加拿大啤酒的优惠活动,仅限于周一到周四白天消费。”王先生说,他们要接着前期的气势,乘胜追击搞好销售。

  好酒好服务引来豪放客

  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柏龙啤酒大篷,大量的游客已经朝着大篷走来,服务员小跑着去吧台打酒。大篷工作人员朱勇强告诉记者,今年前来游玩的游客要比去年多不少,尤其是外国游客更是增加了很多,“开节前四天,主要是外地游客占大头,从本周末开始,青岛周边的游客增多了,下周市民将大大增加。”

  朱勇强说,好的啤酒才能赢得游客的喜欢,再加上到位的服务,所以他们大篷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去品酒,每天柏龙啤酒的销量都在近百桶。“从下午6点开始,我们要忙到晚上11点多,大篷里的桌子一晚上要翻三次台。”奥古特啤酒大篷的孙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今年首次设立了啤酒花园,这个独具特色的户外品酒区赢得了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欢迎,晚上有很多游客端着酒杯席地而坐,场面热闹而温馨。捷克啤酒堡的王总说,他们推出来的捷克啤酒赢得了不少回头客,开节一周来,已经订走了上百桶原装进口的啤酒。

  特色演出赢得喝彩

  记者从喜力啤酒大篷得知,参节6年多的负责人车晓明今年光是为了演出,就邀请了25组艺人嘉宾。

  谈及每晚的节目演出,车晓明表示自家的大篷毫不落后,他告诉记者今年已经请来了25组嘉宾,每天晚上会轮流表演节目,这25组嘉宾中覆盖了模仿秀、摇滚、民俗、魔术、杂技、模特走秀,与其他啤酒大篷相比,喜力大篷的规模阵容算是庞大了,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车晓明告诉记者,每天晚上的节目里自己还有一手“东西”,“我们也学着其他大篷搞起了竞标,邀请了赵伟博,他的双手对称字是中国一绝,每晚都有很多客人来竞标。”卡士堡大篷的老板庄举亮说,他们大篷每天晚上会有10多组嘉宾登台演出,内容有美声、通俗、民族等演唱,中间还穿插着啤酒宝贝上台宣传卡士堡这个牌子,这些节目能满足不同需求的客人。

  大篷老板带头哈起来

  除了这些,每个大篷里都要安排几名哈酒高手,他们扮演着推波助澜,掀起哈酒高潮的任务。记者了解到,这项艰巨的工作除了主持人和个别演员外,连大篷老板有时候都要亲自上阵,带头给客人敬酒。

  昨天下午,在一家大篷里,记者见到了刚刚醒酒的大篷老板,他告诉记者,开节以来因为来了很多重要的关系客户,自己每天晚上都要连着敬酒三四次。“有时候为了掀起高潮,还要跳到舞台上跟主持人比酒量,现场鼓动大家嗨起来。”旁边的工作人员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