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挨撞三厢变两厢 后座女子不省人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6 12:00:09 字号:TT

青岛出租车屁股挨撞三厢变两厢 后座女子不省人事

    前晚11时许,一辆载着四名乘客的出租车沿银川西路向西行驶到动漫游戏产业园附近时停在路边下客,突然被身后一辆飞驰而来的马自达轿车当场撞成了“两厢车”。事故共造成的哥和一名后排女乘客受伤,马自达轿车司机随后将车留在原地离开。

    前晚11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这辆出租车当时减速停在路边,就在车上下来两男一女时,身后驶来一辆灰色的马自达轿车,将这辆出租车顶得在路边转出了一个近180度的大圈,马自达自己也甩出7米多远,两辆车都被撞得调了个头。记者赶到现场看见,这辆绿色的出租车车尾缩进近半米的距离成了一辆两厢车,左后方的轮胎仅剩下轮毂,变形的驾驶室已将两个后排车门挤出。在出租车前方,一辆灰色马自达轿车右前方被撞得“龇牙咧嘴”。

    坐在副驾驶上的德州游客小朱告诉记者,他和三名朋友来青旅游,就住在附近的一家商务酒店里。前日傍晚,四人在啤酒城玩完后打车返回酒店。车辆行驶到酒店附近停下,两个朋友先下了车,就在小朱付车费时马自达轿车撞了过来。“车在路中间甩了个圈,当时把我吓蒙了。”小朱告诉记者,他拉开车门下车发现,的哥已经晕倒,而坐在后排的女性朋友小李也不省人事。他立刻拨打了120求救,并和其他朋友一起拉开变形的车门,将小李搀出。

    就在大家在营救小李时,的哥也慢慢苏醒过来。急救人员将小李送往医院后,小朱发现,马自达轿车司机已经不见踪影。“司机可能就是趁他们救人的时候溜走的。 ”小朱回忆道。

    记者在市立医院东院了解到,女子头部受伤,手臂骨、腿骨是否有伤还有待于检查,但两人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