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烂醉敞门呼呼大睡 新婚娇妻半夜气回娘家

来源:大众网-- 2013-08-27 12:00:42 字号:TT

    25日凌晨,市民苟先生喝得烂醉如泥回到家,门也没关就呼呼大睡,并且还吐了一床。新婚妻子嫌苟先生不回家睡觉,气得半夜回了娘家。幸好小区保安发现后及时报警,家里没有招来“溜门盗贼”。

    8月25日凌晨,青岛市高新区某小区保安小王照常在每幢楼里例行巡逻,当巡逻到15号楼时,突然发现302户大门敞开,屋里黑漆漆的。小王赶紧喊了几声,结果屋里没人应答。“不会进小偷了吧?”小王想到这点,马上报了警。

    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一进屋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打开灯发现,屋里一名男子趴在床上呼呼大睡,红色的床单上沾满了该男子的呕吐物。民警喊了很长时间,该男子才迷迷糊糊醒过来。

    民警核实身份后,确定该男子就是房主苟先生。他说,自己刚结婚没几天,当晚在几个朋友的邀请下参加聚会,结果经不住劝,一下子“喝高了”。新婚妻子多次打电话催他回家,可苟先生觉得在朋友面前很没面子,就没听妻子的话。

    妻子管不听丈夫,非常生气,独自开车回了娘家。深夜,苟先生喝得烂醉如泥,到家后门也没关,迷迷糊糊趴在床上睡着了。由于喝多了肚子难受,睡梦中他直接吐在了床上。(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刘子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