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源存隐患爱普生召回打印机 岛城商家仍在售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1 07:04:39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国际数码映像领域设备生产巨头“爱普生”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因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在2011年9月12日到2013年6月6日期间生产的ME-10等16个型号的喷墨打印机电源存在自燃隐患,所以爱普生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169452台爱普生打印机。记者从岛城的3个召回点了解到,目前替代部件已经运抵各召回点,购买了问题打印机的消费者可以
免费到召回点更换问题部件。
  记者到辽宁路科技街调查发现,涉及召回的问题ME-10打印机仍在销售,这款打印机的售价为480元,商家表示这款打印机不是畅销货,而且并不知道厂家召回的情况。而同样位于辽宁路的3个爱普生的召回点对于该企业召回问题打印机已经做了准备,记者从3家企业的售后人员处了解到,需要更换的电源设备都已经运抵各召回点,消费者只要是购买了召回型号、批次的爱普生打印机,将不受购买地的限制,只要是问题型号、召回批次内的产品,消费者都可以带着打印机免费上门维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