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隧道3路临近出口熄火 一群乘客被撇隧道里(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3 13:38:53 字号:TT

隧道3路临近出口熄火 一群乘客被撇隧道里

    “汽车抛锚了,一大群人就这样被放在隧道里,太不安全了吧。 ”昨日,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8月31日晚乘坐一辆隧道3路公交车,当行至靠近团岛出口的一段隧道时,公交车突然抛锚停了下来,一车人被要求下车等候,十分不安全。

    “晚上7点半,我从黄岛长途汽车站坐上隧道3路公交车,半个小时后,当快到团岛的出口时这辆车突然熄火停了下来。很多人都有点慌,因为来回车辆那么多,停在隧道里肯定不安全。 ”乘客薛先生告诉记者,公交车停下后他们被要求下车,司机则开始检查故障。 “过了一会儿有交警过来维持秩序,20多分钟后才坐上了另一班公交车。 ”

    “出现故障的是一辆车天然气公交车。”交运集团隧道公交工作人员陈经理告诉记者,抛锚原因是调压阀突然被卡住,压缩天然气无法被输送,从而导致汽车熄火停在了隧道里面。“当时那班车上人比较多,大概有五六十名乘客,当时因司机担心车停在隧道里可能会引起交通堵塞甚至安全隐患,就着急想着尽快把车修好然后开走,情急之下先让乘客下车。 ”陈经理介绍说,故障发生后他们立即派了一名修理工过去,同时联系交警部门和隧道管理方,以保证在隧道里的乘客人身安全和交通秩序。

    在经过二三十分钟的紧急检查和修理后,该公交车恢复正常。 “当时由于乘客人数比较多,我们紧急调度最近一班公交车赶往现场,搭载了一部分乘客,之后又让一辆隧道7路车搭载余下的乘客。”陈经理告诉记者,“以前也出现过一些类似的事情,已经属于比较平常的情况了,但司机让乘客下车的做法也是不妥当的,我们工作失误也确实给乘客造成不便,在此也借着晚报这个平台向他们道一声真诚的抱歉。 ”(记者 王洪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