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俯下身子做实事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04 17:41:12 字号:TT

    俯下身子接地气,真抓实干做实事。在全市上下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当下,我市建设部门脚踏实地,深入基层,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为市民解决住房问题的举措值得肯定。

    住房为民生之本。对于居住在破旧的危旧房中的市民而言,住房改善显得更加迫切。但同时,危旧房改造又是困难重重,推进难度极大。一边是市民的殷切希望,一边是工作中遭遇的千难万险。在这样的夹缝中,我市的建设者们没有退缩,沉入现场,迎难而上,一步一步地推动危旧房改造工作。

    显然,俯下身子的作风和心存实事的信念是我市危旧房改造快速推进的重要原因。一方面,只有俯下身子,才能近距离地了解市民的需求,并根据这些需求调整工作,尽可能地满足群众;另一方面,也只有心存干事创业的理念,才能排除万难做好实事。坚持做到这两点,我们的诸多城市建设工作就会顺利推进,惠及更多市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