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轻生女被民警救下转场再自杀 民警再次救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7 07:02:36 字号:TT

    早报讯 “在体育街上一名女青年正在割腕自杀,请你们赶紧过来帮忙。”昨天凌晨2时左右,晚上回家的热心市民拨打110报警。宁夏路派出所110民警紧急往现场赶,同时联系120急救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20岁出头的女青年侧躺在地上,左手腕已经割破,伤口处渗出不少鲜血,地面上留下近1米长的血迹。这名女青年手里仍然抓着一瓶啤酒,身上满是酒气,脸色苍白,已经开始意识不清。

    “你们不要管我,别拦着我喝酒,爷爷奶奶走了,爸爸妈妈不要我,没人管我了……”看到民警围上来,女青年显得很激动。民警顺势从她手里抢过酒瓶,安抚着她坐在路边,并从她身上找到了一把折叠水果刀和几十元现金,并没有找到她的身份证。民警再三劝说,女青年才说出自己的名字,但坚持称自己没有家人。

    宁夏路派出所民警事后与镇江路派出所民警联系得知,就在几天前,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曾经救助过这名酒后轻生的女青年,他们调查得知,这名女青年姓丁,今年只有23岁,是江苏南京人,由于父母离异,她自幼跟随爷爷奶奶生活,两名老人去世后,只有16岁的她只身来到青岛打工,在青岛无依无靠,经常喝酒,而后因为压力过大做出厌世轻生的行为。由于救助及时,小丁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