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绑架勒索犯潜逃流窜山东各地 见民警慌神被查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3 05:16:22 字号:TT

    早报讯 一年前,他和同伙在临沂假借 “搭顺风车”绑架一名女子,向其家人索要10万赎金,当地警方接报现场将同伙抓获,他一个人流窜山东各地。前晚,城阳警方执行清查任务时将他查获。昨天,临沂的郝某已被移交当地警方。

    前晚,城阳惜福镇派出所民警清查某市场时发现,一名男子见到民警神色慌张并刻意躲避。面对盘查,他称未带身份证件,提供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经查均不存在。此时,男子撒腿往市场外逃窜,跑出约10米远被民警扑倒在地。

    经审讯,35岁的郝某来自临沂,在附近打零工。去年6月,他与同伙驾驶面包车,以顺路捎人为由骗一女子上车,持刀绑架后,向其家人索要10万赎金,并吓唬女子家人不要报警,否则就 “撕票”。最后,家人还是报了警,当地警方将女子解救,并将其同伙抓获,郝某潜逃。

    郝某说,得知同伙落网,他再也没敢回临沂,先后逃窜到山东的六七个城市,住一段时间就换地方,最多不超过三个月。不久前,他来到青岛,平时只在人员流动比较大的劳务市场打零工,每天早出晚归,最怕见到民警。当晚外出散步意外遇到民警,一时慌张露出马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