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车司机迷途看导航 遭货车追尾被撞脚朝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3 04:57:52 字号:TT

面包车司机迷途看导航 遭货车追尾被撞脚朝天

面包车司机迷途看导航 遭货车追尾被撞脚朝天

  

    早报讯 驾驶着面包车从安丘载着生病的母亲来青岛看医生,沿着环湾路行驶,司机刘先生准备把车停在路边,想用手机导航看看该如何进入市区,没想到一辆厢式货车从后面疾驰而来,将面包车撞得四轮朝天,刘先生和父母被困在面包车内。昨天清晨6时30分左右,环湾路上发生车祸,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3名伤者从车内救出,将伤势最重的老太太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停车看导航遭追尾

    “一辆厢式货车把一辆微面给撞了,现在面包车四轮朝天扣在环湾路上。”昨天清晨6时30分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在环湾路北向南车道最外侧,一辆面包车倒扣在路上,车身已扭曲变形,破碎的车窗玻璃散落一地,一辆厢式货车停在面包车前方不远处,车头右侧撞得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面包车司机刘师傅,他强忍着腿部的伤痛,坐在路边配合交警调查,他告诉记者,他们是清早4时左右从安丘出发,车上载着他的父母,准备送母亲来青岛看病,他是第一次来青岛,对路不是很熟,沿着环湾路到了事发现场后,不知道该怎么进入市区,他就把车靠边慢了下来准备停下,拿着手机导航找一下路,没想到后面这辆厢式货车突然就撞了上来。

    老太病未看添新伤

    “就好像有人在后面突然推了我一下,我在车里就感觉天旋地转,根本就不知道面包车翻了几个跟头,等一切停下来后,我发现自己头上脚下被安全带拴在座位上,我母亲倒在车顶上,头上流了一大摊血。”刘师傅说起自己母亲的伤势时,声音有些哽咽,他首先从车里爬出来,这才发现面包车四轮朝天扣在地上,肇事的厢式货车停在了前面,120急救人员紧急赶到现场,把困在车内的老太太救了出来。刘师傅称,他和父亲坐在前面,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所以受伤不是很重,母亲坐在后排中间位置,本来一路都系着安全带,但到了高速公路服务区上厕所后,忘记把安全带系上,没想到进了岛城市区却发生了车祸。记者在现场见到厢式货车司机,他称面包车突然停在路边,也没有什么警示标志,他刹车不及才撞上去的。交警勘查现场后,跟现场围观市民合力将倒扣的面包车推正了挪到路边,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家里还有怀孕的妻子

    记者随后跟着刘师傅赶到海慈医院,他顾不得看自己腿上的伤势,先一瘸一拐跑到母亲身边,安慰着母亲。记者看到刘师傅的母亲头上包着纱布,躺在担架床上,记者了解到,她头上有两道伤口,最长的有10厘米左右,已经手术缝合了。“我妈本来就静脉曲张得厉害,这次又受了这么重的伤,实在是受苦了。”刘师傅称。刘师傅的父亲称,儿子从小就很孝顺,他刚结婚半年多,儿媳怀孕4个月了,正需要人照顾,他坚持要带着母亲来青岛看病,没想到出了车祸,现在她母亲在海慈医院神经外科住院,他要两头照顾,确实难为儿子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