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观象台提供专业设备看太阳月亮 市民需提前预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3 06:09:36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日采访获悉,青岛观象台及青岛市天文爱好者协会将举办三项天文科普活动,市民可预约参加。

    9月15日将通过大型天文望远镜观看太阳的细节,讲解相应的太阳方面的科普知识。9月18日19:00至21:30,通过天文望远镜观看月亮,讲解月亮的基本常识及观看方法。因场地有限,请提前预约参观时间。预约电话:82828405。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阴天、下雨),造成无法观测活动自动取消。参观地点:青岛市观象二路21号(观象山顶)。此外,9月14日19:00-21:00还将在奥帆基地情人坝上举办大型赏月路边天文活动,青岛观象台将提供天文望远镜。(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