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板进货喝酒喝迷糊 一大箱月饼落在公交车上

来源:晚报-- 2013-09-16 14:49:46 字号:TT

老板进货喝酒喝迷糊 一大箱月饼落在公交车上

  晚报讯 上周六,本报报道了227路末班公交车司机田行在车厢里捡到一大箱子月饼。昨天,失主周先生到公交巴士公司汽车二队将失物领回。

  “上周五进了一箱月饼共10盒,我觉得也不沉坐公交也方便,就坐227路末班车回超市。 ”在青大一路经营海瑞青超市的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进了这一箱货,付完款后就和朋友找了家小店喝酒聊天,没想到两人喝的兴起,一直喝到晚上10时许,才坐上最后一辆227路公交车回家。上车后,可能多喝了几杯,周先生昏沉沉就睡着了,到了227路青大一路车站就下了车回超市睡觉了。

  据周先生介绍,周六一早他就出门上货,晚上才发现这箱月饼不见了,可想不起来放哪儿了。超市员工拿出了本报报道,周先生一眼认出正是丢失的那箱月饼。因为时间太晚,周先生第二天早晨就到巴士公司汽车二队领回了月饼。 “幸亏公交司机帮我找回月饼,也感谢青岛晚报的及时报道。 ”周先生说。(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