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魏晨时装周归来青歌岛迷见面会“登封造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1 14:41:40 字号:TT

魏晨时装周归来青歌岛迷见面会“登封造极”

    昨天,刚刚从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归来的人气天王魏晨,携全新专辑《登封造极》助阵李沧万达广场1周年庆。

    入行7年,魏晨在音乐、电影、话剧、电视剧、综艺等诸多方面全面发力。近日,更作为中国唯一一位被邀请的男艺人亮相美国纽约时装周多个秀场。从纽约时装周归来,魏晨就投入新专辑《登封造极》的宣传中。昨日是李沧万达广场一周年庆,魏晨携新专辑来到青岛助阵。在歌迷的欢呼声中,魏晨为岛城的乐橙们带来《我们在改变》等经典曲目,更少不了备受期待的新专辑中的歌曲 《光》、《lady lady》。当魏晨唱起电影《小时代》的主题曲《热雪》时,现场“乐橙”们如痴如醉,汇成一支万人大合唱。

    魏晨李沧万达广场歌迷会吸引了青岛及周边大批歌迷,与参与李沧万达广场周年庆的顾客一起,万余人将李沧万达广场户外南广场围堵得水泄不通。见到这么多歌迷特意为自己而来,魏晨特别贴心为岛城 “乐橙”们安排了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场提问、合影留念,接受“乐橙”为自己准备的礼物,魏晨与“乐橙”们一起欢度李沧万达广场一周年庆。(记者 韩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