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岁萝莉惊艳模特秀 跳国标拉丁舞姿动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3 09:59:25 字号:TT

9岁萝莉惊艳模特秀 跳国标拉丁舞姿动人

9岁萝莉惊艳模特秀 跳国标拉丁舞姿动人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国标、爵士、拉丁……30多位少儿模特在龙山地下商业街展开PK。最终,9岁萝莉惊艳胜出,让成年模特汗颜。

    为更好的传承龙山穿戴文化,有效激活龙山商业街的夏秋季节经营,青岛人防地下商业街管理中心于2013年9月21日至9月29日,举办以“岁月留香,传承时尚”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青岛龙山服饰节。本届服饰节坚持人防工程平战结合的方针和便民、利民原则,兼顾社会和经济效益,勤俭节约,务求实效。

    服饰节期间主要举办的活动有:大学生模特与业主互动表演;少儿模特秀;“志在青岛”大学生电商创业;限额购物奖励:9月21日至9月29日,每天购物前100名顾客。今年将每年一度的龙山服饰节与纳凉点设置相结合,同时取消服饰节开幕式,创新广告宣传及活动形式,这样,既符合勤俭办节会的要求,又可起到服务民生、扩大宣传、增加人气、增强信心的综合效果,有助于商场人防窗口形象的提升和经济效益的提高,进一步改善商场的经营环境,更好地传承龙山穿戴文化,形成自己的经营特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