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优中选优脚踏两船 先后与两人上床怀孕成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3 07:05:54 字号:TT

    ●倾诉人:唐逸(化名)●性别:女 ●年龄:26岁●记录:莫凡 桑子●时间:9月13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在相亲会上,漂亮苗条的唐逸(化名)同时对徐东(化名)和金亮(化名)产生了好感。为了优中选优,唐逸决定先同时与两人交往,不想了解之后她又同时爱上了两人。就在她左右为难、不知如何取舍时,一场车祸无意间揭穿了她脚踏两只船的真相,这使得两个男孩愤然离去,只留下痛悔不已的她独自喝下自酿的苦酒……

    相亲会上结识两男

    我是个模样清秀、身材窈窕的女孩,也许因为相貌好,所以在择偶方面我挺挑剔的。今年2月,在一场相亲会上,我同时认识了徐东和金亮。因为两人的条件都不错,而且我对他们也都有好感,于是我就想再多了解一下,然后选择最适合的那一个确定关系,为此我给两人都留了手机号。

    然而随着了解的加深,我发现自己对徐东和金亮都很喜欢。徐东风趣幽默、为人豪爽,而且出手大方;金亮则细腻温柔,特别会制造浪漫,工作和家庭条件都很好。尽管我明明知道自己不能两个都想要,可每每面临选择的时候,还是左右为难,哪个也舍不得放弃。

    小心周旋享受爱情

    我就那样矛盾而纠结地在他们之间周旋着。为了不穿帮,我特意又买了一个新手机,并且注册了新的QQ和邮箱,始终处于跟他们分别保持单线联系的状态,约会的时间我也会精心安排避免撞车。如此左右逢源地享受爱情的同时,也让我背负了很大的精神压力,生怕被他们发现之后没法收拾。

    除了这点担心之外,我和他们在一起都相处得非常愉快。两个男孩都很宠我,今天这个约我看电影,明天那个请我喝咖啡,而且他们还会大把地给我送花、买各种各样的礼物,我就那样被浓浓的爱情包围着,心里感觉很幸福。可是他俩越是这样不相上下,我越是难以取舍。

    飞来横祸暴露隐情

    今年5月,因为在浓情蜜意中把持不住,我跟徐东有了肌肤之亲。不想第二天,金亮带我去参加朋友聚会。那晚我俩都喝多了,第二天醒来才发现金亮住在了我的宿舍,昨晚发生了什么,我全都不记得了。更让我懊恼的是,一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不惹出大麻烦,我决定尽快做掉孩子。

    就在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惶惶不可终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因为过马路时走了神,我被一辆吉普车撞倒在地。把我送到医院后,处理事故的两个警察又按照我存在不同手机里备注为老公的电话号码,分别通知了徐东和金亮。他们赶到的时候我还在手术,这场车祸不仅让我折了两根肋骨,孩子也没有保住。

    鸡飞蛋打痛悔不已

    我不知道在我昏迷的时候,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反正我醒来时,两人都已经离开了医院。据陪伴我的好友说,开始他俩都很疑惑对方的身份,坚持说自己才是我的恋人,然而当两人分别把我发给他们的短信拿给彼此看过之后,他们才知道我是在脚踏两只船,之后,他们全都脸色铁青愤然离去。

    紧接着,我几乎也是同时被他们拉进了黑名单。出院以后,我也试着用其他途径联系他们,希望他们中的一个能原谅我。我心想,如果哪一个愿意与我继续走下去,我一定会全心全意地爱他,结果却无一例外碰了钉子。

    这场脚踩两只船的爱情最终狠狠地教训了我,也实实在在地让我明白了爱情需要真诚专一,不能妄想鱼与熊掌兼得,即使短暂的幸福也不可以贪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