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基层公务员11职位取消 3职位减少名额(表)

来源:大众网-- 2013-09-23 12:00:53 字号:TT

青岛基层公务员11职位取消 3职位减少名额

    记者22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3年青岛市市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因为报考人员不足,有11个职位取消计划,另有3个职位核减计划。所报考职位取消的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改报时间为9月23日。

    据悉,为建立来自基层的公务员培养选拔机制,优化市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青岛市今年面向基层机关和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132名,共有78个职位。按照规定,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取人数3倍的招考职位,计划录取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取计划;计划录取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录取计划。

    从市人社局公布的取消 、核减计划来看,共有11个职位取消计划,包括青岛市科学技术局财务管理等。

    其中,青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工程管理职位的3个计划全部取消,青岛市商务局的外语翻译以及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的行政执法职位各2个计划也全部取消。

    此外,还有3个职位核减计划,青岛市统计局的综合管理职位,从3个计划减为1个计划;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财务管理职位,从3个计划减为2个计划;青岛市财政国库支付局的国库支付管理职位,从3个计划减为1个计划。

    所报考的职位计划已取消且已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可一次性调整报考其他职位。请于9月23日14:00至16:00改报其他职位,逾期不改报的视为放弃。改报职位的人员应符合招考单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招考单位审核未通过的不再予以改报。(记者 刘雪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