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灵山湾旅游季十一开启 顶级跑车可试乘体验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6 08:51:30 字号:TT

灵山湾旅游季十一开启 顶级跑车可试乘体验

  

西海岸首款滨海休闲度假产品——“梦想灵山湾”城市阳台旅游季将于10月1日在灵山湾省级旅游度假区城市阳台拉开帷幕。活动从2013年10月1日至10月15日,持续15天。自22日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后,黄岛灵山湾度假区城市阳台彩旗飘扬,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据悉,“梦想灵山湾”城市阳台旅游季内容精彩纷呈,包含八大组成板块:汽车群英汇、帆船精英会、国际拉网节、城市光影展、新锐艺术展、狂欢嘉年华、车房联展、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十一黄金周七天,各种精彩活动天天上演,充分满足了现代城市生活的各项文化娱乐需求。人性、互动、高端、时尚成了这次活动的代名词,中央舞台、展览区、体验区、娱乐区、美食区、商品区等区域划分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

汽车群英汇

升级版汽车群英汇不仅能看超跑、老爷车、改装车、摩托车,还有各种体验环节如由全国汽车漂移赛冠军车手领衔,每天进行三次的汽车、摩托车漂移、特技表演和试乘体验;每天进行的直线竞速车王挑战、驾驶技巧车王挑战、卡丁车驾驶体验; ATV/UTV越野场地试乘试驾体验等。

集聚“梦想灵山湾”!据活动组委会消息,本次“梦想灵山湾”城市阳台旅游季与国内知名超跑俱乐部“十九号公路俱乐部”、国内知名改装俱乐部“速博卡”、国内知名摩托车俱乐部“超岛”等合作并举办各种活动,在汽车群英汇项目中展出数台世界顶级超级跑车,并为参观者提供试乘体验,与世界名车近距离接触。

在现场我们能近距离的感受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保时捷、阿尔法罗密欧、奔驰AMG、ARIEL原子等超级跑车;法拉利F430、保时捷911、奔驰AMG、奔驰C系、奔驰E系、奔驰SMART、宝马M系、宝马3、宝马5系、MINI、大众高尔夫、大众高尔夫、大众CC、福特野马、克莱斯勒300C,斯巴鲁翼豹,三菱EVO、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等经典改装车;劳斯莱斯、宾利、奔驰、凯迪拉克、雪佛兰、红旗等经典老爷车;哈雷、GASGAS、奥古斯塔、YAMA-HA等超级摩托车......

帆船精英会

作为旅游季标志性活动的帆船精英会,10月1日至7日期间每天在黄岛城市阳台海水浴场海面举办。帆船精英会将充分利用灵山湾海域场地的多样性,将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如帆船巡游、帆船绕标竞技、摩托艇特技表演、帆板表演、划水表演等引入活动中来,为整体活动和区域运动项目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届时,OP级帆船、悦浪级帆船、帆板、摩托艇、滑水艇等近百条帆船将在美丽的灵山湾千帆碧波、百科争流。

值得一提的是,帆船精英会中所有活动均可免费参加。

国际拉网节

为让更多的游客体验、感受原汁原味的胶南渔家文化,组委会精心策划,充分挖掘、保护和发扬渔家文化,将一代代渔民千百年来以心血和汗水积淀成的生产、生活、节日、礼仪等独特的民风民俗,以节会的形式予以完整的展示,真实再现黄海之滨传统的祭海拉网这一古老仪式,将渔民祭海打鱼的生产生活画卷打造成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民间节日。

2013年青岛灵山湾国际拉网节将在十一黄金周天天上演,游客将免费参与活动,活动共分为祭海祈福、民俗展演、千人拉网三个部分。在传统的祈福祭海仪式上,渔民们穿上节日盛装,在祭坛上供上美食美酒,并由最具声望的主祭唱神歌、敬香参拜、敬献五谷、宣读祭文,向大海祈愿丰收,保佑平安。

城影相间摄影展

活动组委会此次诚邀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将 “城市时代摄影展”引进到旅游季总体活动中来,游客可以看到全国海选的十五位国内知名摄影师关于城市建设时代变迁题材的系列组图,届时还有青岛光影摄影展、“百年建城”青岛城市建设发展规划论坛等活动同期举办。

青岛新锐艺术联展

作为青岛籍现代艺术家作品第一次本土展出的 “乍合乍离-青岛本土艺术进行式”将是青岛当代艺术最高水平的完美呈现,展出的作品有版画、油画、肖像、水彩、现代陶瓷等。届时还有青岛艺术生态学术研讨会等活动同期举办。为众多游客提供了一份文化艺术的饕餮盛宴。

狂欢嘉年华

作为重点组成部分的狂欢嘉年华,是旅游季活动“人性化”的重点提现,旋转木马、疯狂蹦极、梦幻乐园等娱乐设备,为举家前来的参观者带去欢乐。

车房联展

组委会与青岛报业集团合作汇聚知名4S厂商、房地产商,为参与活动的观众提供一个便捷、丰富的同时了解汽车与房产的平台。

世界老爷车中国巡礼青岛站

古典汽车、谦谦绅士、蓝天白云、鲜花碧草、名流荟萃、万艳争芳——融汇奢华与时尚、聚合激情与荣耀的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即将在金秋十月从北京再度鸣枪启航。2013年将有来自20余个国家的60余老式汽车参与活动。13日至15日的青岛站是除北京赛前活动、上海赛后活动外,唯一途中举办活动的城市,将举办城市巡游、老爷车展示、老爷车拍卖、发车仪式等各环节。

2013的十一假期,锁定黄岛灵山湾城市阳台!在这块青岛西海岸最大的优质海水浴场和最长的美丽沙滩旁,实现梦想,释放激情!

温馨提示

城市阳台位于位于黄岛区行政中心(胶南主城区)东部海滨、大卢河至风河入海口海岸段。主要由海水浴场、中央湖广场、文化会展公园三大部分组成,占地1075亩,拥有28.5万平方米的海水浴场是青岛西海岸最大的天然优质海水浴场。

市区前往的游客,在通过海底隧道收费站后,沿滨海大道直行28公里即到。黄金周七天,精彩天天上演。

帆船精英会、国际拉网节在城市阳台海水浴场举办,游客可免费参与。其余项目在文化会展公园举办,门票20元/人。

咨询电话:0532-8518121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