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患迫害臆想症 爬七楼顶跳楼称要被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6 06:39:11 字号:TT

女子患迫害臆想症 爬七楼顶跳楼称有人要害她

    早报讯 由于工作压力太大,开发区某公司员工王某患上迫害臆想症,总感觉有人要害他全家,竟然爬上7楼楼顶要跳楼。

    9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薛家岛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他弟弟王某爬上了嘉陵江路某小区楼顶要跳楼。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穿着短衣短裤的男子站在7楼楼顶,不停大喊“救命,有人要害我……”民警认出了站在楼顶的王某。原来,9月23日晚上11时许,王某报警称有人要害他,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出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结果王某什么也说不清,却坚持待在派出所不走了,嘴里不停地重复着“有人要害我,有人要害我妈”之类的话。民警了解到,王某今年30岁,可能因工作压力过大,导致患了迫害臆想症,总觉得有人要害他。民警联系他哥哥王先生将他接回家。王先生带着王某走到嘉陵江路某小区时,王某谎称要撒尿,然后爬上了一栋居民楼的楼顶。

    王某手里挥舞着两根铁管,嘴里不停重复喊:“救命,有人害我,有人要害我哥哥,害我妈妈……”民警爬上居民楼,劝说王某不要做傻事。此时,王先生也跟着爬上楼顶,一看到哥哥到来,王某称要给妈妈打电话。王先生拨通了母亲的电话,然后将手机递了过去。

    趁王某接电话的瞬间,王先生冲上前抱住他,民警和联防队员也迅速上前,摁住使劲挣扎的王某,将他从楼顶安全抬了下来。(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