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0名自行车迷青岛决战 滑板轮滑表演助阵(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9 06:10:52 字号:TT

300名自行车迷青岛决战 滑板轮滑表演助阵

    昨天上午,首届“科创慧谷杯”公路自行车比赛在青岛高新区举行。比赛吸引了3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包括来自国内外的100名专业运动员和200名高新区的业余车手。

    据悉,此项赛事由高新区管委、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委会、青岛市体育局主办,旨在推行绿色出行理念。比赛面向国内外广大公路车及山地车爱好者,设置男子专业组、混合团体组两个组别。路线从科创慧谷出发,绕高新区中央智力岛4周,全程共骑行12公里。为增加趣味性和观赏性,比赛期间穿插举行滑板、滑轮和小轮车表演。

    今年,高新区全面启动软件科技城建设,初步形成“1+3”主导产业布局,创新产业体系初具规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