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不间断全覆盖督查旅游秩序 多平台服务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03 08:29:11 字号:TT

    记者昨日自市旅游局获悉,国庆假期直至10月11日,市、区(市)两级旅游管理部门会同相关部门组成了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海上旅游秩序、“一日游”市场秩序进行专项整治,不间断、全覆盖开展监督检查。

    “黄金周”期间,市旅游部门通过青岛旅游信息网和120台旅游触摸屏及时、准确发布新闻、介绍、提示、攻略等信息,方便游客出游。同时,利用青岛旅游信息网开通的青岛酒店预订系统、淘宝网 “青岛旅游旗舰店”,为旅游企业提供销售产品的载体、为游客提供服务的平台。此外,还通过热线、网站、微博、微信等,畅通信息反馈渠道,随时了解媒体、游客、市民对青岛旅游的舆情动态,及时将反映较多、影响度较大、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难点问题,按职能转给相关部门办理。(傅 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