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引进12476名高尖人才 西海岸再添俩院士

来源:大众网-- 2013-10-03 12:08:01 字号:TT

    为推进百万人才聚集,今年以来,青岛加大引才力度。据介绍,截止到六月中旬,青岛共引进和培养博士、硕士及高技能人才12476人,其中博士和正高职称485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28.8%。

    今年,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再添2名院士。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是果树学专家,带领自己的创新团队,在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成立了联合实验室,进行海藻生物活性物质在苹果产业体系中的产品开发和应用研究,将为果园土壤的改良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道路。王子才院士现任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副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是自动控制、系统仿真领域的专家,帮助青岛天信电器有限公司解决了煤矿用变频器方面的技术难题,从前期方案、设计、控制等方面给予指导。

    据介绍,这两名院士的引入将为青岛填补相关领域多年来的技术空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