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无人面包车诡异冲下山涧 联系不上车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3 11:02:12 字号:TT

无人面包车诡异冲下山涧 联系不上车主(图)

    停在路边空地上的面包车突然向前方滑行,从旁边经过的居民眼看着面包车冲下了10多米深的山沟。昨天下午2时左右,太平山路靠近电视塔票务中心位置发生车祸,110民警紧急赶到现场,但却一时无法联系到面包车主。附近居民怀疑,可能是面包车手刹故障突然松动,才会冲下山涧 “自寻短见”。

    面包车突然冲下山涧

    “刚才那一幕实在太猛了,就像是电影里的特技一样,这辆面包车从路边空地直接冲下了山涧,要不是被这几棵树挡住,就直接冲进山涧底了。”记者闻讯赶到车祸现场时,目睹车祸经过的居民称,当时他正巧从旁边经过,眼看着这辆面包车在空地上滑行,车头朝下冲下山涧,撞上一块大石头后横了过来,侧翻倒在山坡上,接着撞在这几棵树上,期间发出“铛铛”的一阵声响。记者看到山涧内的这辆微面车是青岛牌照,车头扭曲变形,车窗玻璃破碎,车里面很多物品散落在山坡上。

    手刹车松动面包车溜坡

    “我一开始还以为车里面有司机,提车时错把刹车当成油门了,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目击者称,110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先是在山上喊了几声,发现车内没人回应,接着冒险从山坡上爬了下去,确定车内确实没有人在。

    民警根据微面车的车牌号,联系了110指挥中心协查,找到了这辆车的车主在车管所登记的电话,但民警却一直打不通。

    “这块空地并不是停车场,只是来电视塔玩的人为了方便,临时把车停在那。”电视塔售票人员表示,这辆面包车不是他们电视塔自己员工的,也不是导游用来接送客人的,他们之前从没见过这辆面包车。

    记者看到这块空地紧靠着山涧,地势比较平,一般的车停在这并不需要垫石头。周围居民怀疑,这辆面包车的车主是从岛城周边区市带着家人来电视塔玩,只是拉了手刹,但没有把车别在挡位上,手刹故障后才会溜车。记者离开现场时,警方正在联系吊车,准备将面包车从山涧中吊出,并在现场等待面包车司机出现。(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