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外地女子一浴划船出海遇险情 小木船易去难回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05 05:56:32 字号:TT

    山路崎岖,要时刻注意安全,海边游玩儿,也不能放松警惕,说不准会碰上什么意想不到的情况,这不,刘女士本打算带着朋友去海上划船玩儿,只是没想到,这船出去容易,回来可就难唠。

    十月二号中午12点,八大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有人在一浴划船时遭遇了危险。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报警人乘坐的船只就是在海滩上租赁的小木船,可当天海上几乎全是游船,根本无法判断哪条船出了意外。

    根据判断,民警迅速求助海上救援力量出海营救,最终在一家酒店的东侧发现了这艘船只。

    在搜救船的帮助下,小木船总算安全靠岸。

    脱离危险后,刘女士总算是送了一口气,她说,今天本打算带着外地亲戚和孩子到海边好好玩玩,可没想到这小船看起来容易划起来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