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旅馆惊现血案 男子见人就杀 老板娘身亡(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0-10 11:43:25 字号:TT

小旅馆惊现血案 男子见人就杀 老板娘身亡

小旅馆惊现血案 男子见人就杀 老板娘身亡

    曹县路与长春路路口有一家靖合旅馆,本是一家普普通通的小旅馆,可就在昨天晚上9点左右,旅馆里发生一起惊悚血案:一名男子手持利刃疯狂捅人,民警赶到时,发疯的男子仍在行凶。

    晚上十点,曹县路上黑漆漆的,只有靖合旅馆里的灯还亮着,周围一片寂静,谁也不会想到,这里刚刚发生了血案。旅馆门头并不大,人行道上的四滩血迹触目惊心。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旅馆内的走廊上、墙上已经被鲜血染红。值班房间内一片凌乱,墙上一个血手印清晰可见,地上还有一串光脚踩出的血印。寂静的马路上,目睹这一切的居民们,躲在黑影里小声议论着。

    目击者说,目击者说,血案发生在晚上九点左右。当时老板娘李某正在旅馆里值班,中年男子突然拿出刀朝她腿上、胳膊上一顿猛捅,足足有10分钟都没有停下。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要下这样的狠手?周围人都被吓坏了,两名房客冲上去试图阻止他,可男子当时已经杀红了眼失去理智,见人就捅。

    民警赶到时,中年男子仍在继续行凶。民警冲上前将凶器夺下,多人合力将疯狂男子制服。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时,旅馆老板娘李某的身上盖了一床被子,上面散布着很多血迹。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李某身上有多处伤口,都深可见骨,做了紧急止血处理,但为时已晚,最终李某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在急诊清创室内,另一名受伤的房客坐在平推车上,腰部缠着厚厚的纱布,正准备手术。

    据了解,老板娘李某是潍坊高密人,事发后,邻居已帮忙联系上了她正在天津上大学的女儿。捅人的中年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