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脾气暴躁被称战神 路怒打碎同行脾脏(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0-11 15:17:50 字号:TT
的哥路怒打同行打碎脾脏
的哥路怒打同行打碎脾脏

    两辆出租车相遇,谁也不让谁,而且司机都是暴脾气,从口水战演变成打斗,其中一名出租车司机高某一怒之下,挥棒把另一名司机打得脾脏破裂,高某之后便抛妻弃子畏罪潜逃,昨天,这名伤人的司机终于落网。

    这段抓捕视频,是崂山王哥庄边防民警蹲点抓获高某时的画面。民警介绍说,高某以前当过兵,练就了一副好体格,可因为他脾气暴躁,大家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战神”,民警在对其进行抓捕时,也格外小心。

    高某今年30岁,7月14号晚上10点左右,他酒后开着出租车,来到王哥庄街道商业街附近拉活,在一条窄路上与另一辆出租车走了个对过,由于两辆车车速都很快,当时差一点撞上,暴脾气的高某下车后,冲着对面司机谢某就是一顿臭骂,对方也不甘示弱,随后,两人从对骂变成了斗殴。

    被人群打伤后,高某正憋了一肚子气,看到对方正在忙着修车,于是,迅速从后备箱拿出一根鱼竿,朝着司机谢某的后背就是一顿猛打。经认定,谢某被打成重伤,年纪轻轻便不得不将脾脏摘除。事后,高某得知自己闯下大祸,便抛妻弃子连夜离家,警方多次走访,发现高某的妻子将只有两岁大的孩子交给了高某的父母后也回了娘家,而高某就像人间蒸发了似的,没了踪影。

    目前,高某已被崂山警方依法刑拘,经调查,高某在2010年11月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如今还在缓刑期内,又再次出手伤人,面对他的将是更加严厉的刑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