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长相俊俏打扮雷人 台东赤脚美女:我只想做我自己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12 15:34:38 字号:TT

QQ截图20131012085418

QQ截图20131012085711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这两天,台东步行街附近经常可以看到一位赤脚女子,身材高挑、长相俊俏,就是这身打扮,太雷人!

  身裹长袍、手拿拐杖,高挑漂亮,这位赤脚美女颇有点仙风道骨的韵味。虽然从头到脚都脏乱不堪,可仍掩盖不住她身上独特的气质。大白天儿的,她游走于台东二路、芙蓉路,威海路附近,怪异的打扮,惹来很多人驻足观望。

  啥?这位游走于大街小巷的神秘女子曾是留学海外的美女翻译?李阿姨是个热心人儿,听着邻居们的议论,她觉得心里发酸。究竟是经历了什么,让神秘女子沦落到赤脚上街的地步?几天前,这户人家刚刚起了一场火,窗户已经没了,用纸壳随意糊上,楼体也被熏得漆黑,李阿姨原本想到女子家里关心她的生活,可走到门口,又犹豫了,陌生人贸然来访,对方会是什么反应呢?大伙决定先到芙蓉楼街道办事处了解一下情况。

  居委会主任说,女子的母亲去世了,父亲对她的照顾很少,为这事,居委会也没少操心。居委会有意给女子办个低保,可人家父女俩根本不上心。一听这些,李阿姨更担心了,在楼长的陪同下,大伙决定去会会这位神秘女子。家里脏乱不堪,满地粪便,根本没法住人。女子说,自己姓田,因为这身奇特的装扮,不知不觉成了这一带的名人,对于大家好奇的眼光,她也早有感觉。女子谈吐流畅,对于陌生人的来访也很淡定,说起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她颇有感触。

  女子说,自己2009年放弃了工作,因为手头还有不少积蓄,所以一直是靠银行利息度日,生活尽管清贫,但很快乐,她不在乎别人好奇的目光,只想按喜欢的方式,做自己。

  有句话叫:走自己的路,穿别人的鞋,让他们说去吧。估计这位赤脚女子就是一个个性十足、特立独行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无权干涉,但是作为自然人,注意自身卫生、不影响到他人生活,这是最基本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