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轻卡追尾车头撞烂 命大司机被从驾驶室拔出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3 15:10:41 字号:TT

    昨日中午,一辆运送钢件的轻卡沿齐长城路向南行驶至保税区北门附近时,刹车不及一头顶在了另一辆货车尾部,变形的驾驶室当场将司机双腿夹住。开发区消防江山路中队的10名消防官兵到场后拆开车头,将被困司机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有两辆车追尾了! ”昨日中午11时40分许,市民朱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开发区保税区北门有两辆车撞在一起,后车车头驾驶室一侧被撞得缩进近半米,挡风玻璃碎了一地。

    “撞成那个样,我们以为司机不行了,过去一看他还能动。 ”朱先生称,尽管如此,司机的双腿被方向盘和座椅牢牢卡住,他疼得一直在呻吟,附近的热心市民立刻拨打了120和119报警。

    开发区消防江山路中队立刻出动两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官兵到场救援,消防官兵分成两组,一路和交警疏导交通,另一路则驾驶消防车用钢丝绳拖住被困车辆往后倒,与前方货车保持了两米多的安全距离。一路消防官兵将驾驶室的车门卸下,并将液压撑杆从受损较轻的副驾驶一侧伸进,慢慢扩开车内空间,10余分钟后,司机被消防官兵“拔”出抬上救护车。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