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女子想插手儿子全部生活 常被打得浑身是伤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6 04:56:15 字号:TT

对峙:母子大战何时休 儿子为何常常殴打母亲

对峙:母子大战何时休 儿子为何常常殴打母亲

    于阿姨已过耳顺之年,按理说大多数这个年纪的人都到了安享晚年的时候,可她不仅没过上安稳日子,反而整天提心吊胆、伤痕累累。而导火索偏偏是他的儿子。

    房门已经被彻底踢烂,房间里满屋狼藉,眼前这个冰冷的家,于阿姨一分钟也呆不下去。老伴去世不满一年,自己和儿子的生活却在水深火热中挣扎,这日子过的,还有啥盼头?

    10号傍晚六点,儿子小陈一回家就大呼小叫,训斥于阿姨不该把他心爱的小狗抱到客厅来。或许是受了惊吓,小狗突然窜到厨房...

    儿子突然来了莫名火,疯了一样的砸门,于女士怕极了。

    于阿姨说,这几年,母子大战从未停止过,邻居也常被吵的深更半夜没法睡觉,派出所登门是家常便饭了。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儿子接二连三的对自己动手。

    母子战争的导火索全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不知为何,明明是血浓于水的亲身母子,性格却是水火不相容,儿子26岁,自己62岁,难道这36年的差距,竟让彼此之间隔了座无法跨越的大山?

    衣食住行、吃饭穿衣,于阿姨想插手儿子生活的全部,但儿子却极力挣脱,一次比一次的暴躁和不安。于阿姨快言快语,儿子性格暴躁又极端,娘俩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确有太多的矛盾点。

    于阿姨和儿子住的这套一室两厅的房子,是老伴留下的唯一一套房产,和儿子分开并不是简单事,缓和关系,能坐下来谈谈,事情能找到好的解决方法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