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管拆除3层700平别墅违建 房主阻挠挥刀闹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6 14:09:55 字号:TT

城管拆除3层700平别墅违建 房主阻挠挥刀闹自杀

    晚报讯 3层近700平方米的别墅,却不挖地基不用水泥砖块,仅凭钢结构和复合板,用两晚就搭起结构,俨然 “空中楼阁”。近日,开发区长江路街道办组织城管等45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了九顶山小区一处新增违建。

    “之前给房主下过限期整改书,但他反而在国庆期间两个晚上搭起了结构。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地方以前是个大坑,房主自己找来的工人把大坑大体一填便开始搭建,这个房子是非常危险的,没有任何地基,只是在填好的平地上搭建了一个钢架结构。 ”

    “只在晚上或者一大清早,工人才出来搭建房子。我们在附近居住,晚上根本就睡不着,我们去劝说过,他也不听,没办法,我们就打了城管的举报电话。 ”附近的赵老太告诉记者。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连续两次赶到现场,可工地都没有人,只是有一些建筑材料和工具在现场。经过走访,执法人员得知这户一般只在凌晨和夜里施工。

    “你们要是敢动我的房子,我就死在你们面前! ”房主薛先生情绪激动,偷偷溜进了警戒线,拿出菜刀扬言要自杀,使拆除行动一度陷入僵局。房主与执法人员僵持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民警也赶来劝解,薛先生才终于同意拆除。执法人员调集了大型吊车、气焊、运输车、电锤和切割机等施工设备,拆除了这处违法三层小别墅。(记者 马晓婷 刘雪王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