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变态男子爱穿女士内衣 连偷千件珍藏家中(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7 14:47:47 字号:TT

变态男子爱穿女士内衣 连偷千件珍藏家中

    只要是值钱的东西,小贼一般都不会放过,近日胶州有一名30岁的男子专门盯着女士内衣下手。他把偷来的内衣内裤当做 “战利品”,供自己试穿、愉悦欣赏。胶州市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根据线索,抓到了这么一个奇怪的盗贼。

    10月14日,三里河派出所接到村民于女士报警,称晒在院子里的文胸和内裤屡屡被偷,问过家人之后都不知情。于女士曾在跟邻居拉家常时得知,邻居晒在外面的内衣也经常丢,这才让于女士感觉内衣可能是有人偷去的,便与邻居一起赶紧报了警。几天后,三里河派出所又接到广州路附近小区居民赵女士报警,称院内晾晒的女性泳衣被盗。

    民警随即赶赴现场,有目击者看见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最近一直在小区附近徘徊,并且往返小区多次,每次出现后就有人丢失内衣等物。民警分析周围群众提供的线索,调集小区附近的监控视频,锁定这名30岁的男子为重点调查对象。昨天,南三里河村一农妇刚将内衣晒出去没有多久,突然发现一名男子从晾衣绳上拿起她的内裤就跑,她赶紧打电话报警。

    民警立马前往已锁定的嫌疑人邻村的张某家中,将刚刚实施完盗窃的张某在家中擒获,并找到了于女士的内衣内裤等物。在张某家的衣柜里,藏着近千件女人红色的胸罩和内裤,完全能办个内衣展了。于是,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张某精神恍惚,一直缄默不语。但证据面前他无可抵赖,终于承认家里的女性衣物为自己偷窃而来。

    据供述,31岁的张某一直无业,平日里靠着打点零工度日,单身的他平时无聊,就到附近的村子里溜达,看到别人晾晒在院里的内衣内裤就偷来放到自己家里欣赏,然后在镜子面前试穿一番,并且放在自己的鼻子底下,闻上面气味以满足自己的变态性取向供娱乐。昨天,张某以盗窃罪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