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豪车帮打伤烧烤摊父子 只因客人围观豪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8 06:32:51 字号:TT

    早报讯 明明是烧烤摊上的客人多看了豪车两眼,在店里老实做生意的韩先生父子俩却遭遇无妄之灾,不仅烧烤摊被这些豪车的主人砸了,父子俩还被10多名男青年围殴。打人后10多名男青年驾驶豪车扬长而去。前天夜里9时30分左右,丹东路和合江路交叉路口附近的烧烤摊上发生惊人一幕,两名伤者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市立医院。警方正在追查这些行凶男子的下落。

    客人看豪车被砸店

    “听说这事是因为烧烤摊的几名客人看停在路边的几辆豪车引起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豪车的主人把矛头直接指向了烧烤摊的老板父子俩。”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烧烤店的父子俩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周围邻居看着被掀翻在地的桌椅和铁皮酒桶称。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当晚路边停着几辆保时捷、宝马、奔驰等豪华车,车主人好像在对面的饭店里面吃饭,烧烤店的几名客人觉得这些车漂亮,围在车边上看,没想到10多名男青年从酒店里面出来,冲着围观的客人喊“你们看什么看”,不知道为什么就冲到烧烤摊这边砸店。

    父子遭10多人围殴

    “我当时在烧烤摊这边低头玩手机,他们一帮人突然冲过来砸摊子,我赶紧过去阻拦,没想到他们一群人把我打倒在地,用马扎围着打。”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烧烤店韩先生父子俩,父亲已经56岁了,眼睛红肿充血,鼻子和嘴里都有血迹,儿子27岁,左胳膊被马扎砸伤,后背处也有外伤。韩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父亲看到他被人群殴,赶紧冲过来劝说,没想到这帮人连他父亲都打倒了,这帮人表现得很凶,周围的人都不敢过来拉,有人拨打了110报警,但在民警赶到前,这帮人开着豪华车扬长而去。

    警方追查打人男子

    经过医院的详细检查,韩先生眼睛和口鼻处都有伤,其中眼角膜受损严重,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韩先生的儿子左侧肩膀幸好没有骨折,只是受外伤。昨天下午记者联系韩先生父子得知,两人已经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并按照警方的安排做了法医鉴定,韩先生的头仍然很晕,需要到医院继续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