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路建青岛市区最大天桥 跨度达44.3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9 05:53:37 字号:TT

海尔路建青岛市区最大天桥 跨度达44.3米

    早报讯 胶州湾大桥高架路海尔路立交北侧将新建一座横跨海尔路的过街天桥,天桥主体是钢箱梁结构,跨度44.3米。规划方案显示,天桥设在海尔路立交桥和胶州湾大桥接线海尔路落地点之间,位置距海尔工业园1号门仅100米。这里是市区南北交通要道,车流量很大,上下班高峰期路口容易拥堵,人车交织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据城投集团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建设的过街天桥是海尔路上唯一的一座天桥,也是跨海大桥高架路旁边的第一座天桥。据公示显示,海尔路过街天桥平面呈“工”字形东西垂直跨海尔路,主体采用简支钢箱梁结构。“海尔路本身就比较宽,这座天桥的跨度达到了44.3米,是市区跨度最大的,桥宽4.3米,高度为7米左右。桥梁外观和周围工业区相融合,还加入了减震设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